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贴心服务获赠锦旗

程照华
2022-08-09 22:41:16

平报融媒记者 程照华

8月9日上午,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经理陈永将一面印有“业务精湛办实事 优质服务暖人心”字样的锦旗送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,对该中心在招标代理工作中为其提供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。

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此次代理招标的是6月28日开标的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一期工程土建、改造项目,一期工程投资概算1.5亿元。工程大,投标单位多,在49家投标单位中仅大型央企国企特级企业就占一半。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,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开标前到招标结束,全程协助,把好细节,跟踪服务,保障了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平公正公开。

“从上午10点开标,到次日凌晨1点评标结束,中心值班人员连续工作15个小时。”陈永说:“更让我感动的是,在抽取评标专家后到评标专家进入评标室前这一特定时段,中心提前安排场内巡察人员身着蓝色马甲在大门口加强巡检,以防一些别有用心的企业采用盯梢、蹲守的方式搞‘小动作’干扰专家,避免了私下交易的违规风险。”

项目为王,环境是金。近年来,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终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,秉承“高效、规范、细致”的服务理念,不断优化服务内容,提升服务质量,努力为各方交易主体打造既有速度又有温度的交易平台,用服务软实力构筑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硬支撑。

“锦旗既是企业对中心工作的一种肯定,也是我们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和动力。下一步,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,完善运行机制,规范交易行为,打造流程更优、效率更高、服务更好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。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博说。

编辑:吴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