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湛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

孙聪利
2022-07-31 15:58:29

平报融媒记者孙聪利 通讯员张旭长/文 唐要普/图

7月31日上午,湛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,进一步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,以饱满的热情、扎实的作风,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,全面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档升级。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。

会议指出,创文是一项长期性、持续性、系统性工程,全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,加强组织,形成合力,建立完善常态长效机制,推动创文工作制度化、常态化、规范化。要鼓足干劲,从严排查,加快行动,以坚实举措抓好创文整改。要聚焦问题,全面检视,查漏补缺,在抓重点、补短板、强弱项、守底线上下功夫,对发现的问题,理出清单、建立台账,整改销号处理。

会议强调,全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,狠抓整改落实。一是强化领导。听从创文指挥部统一指挥,服从统一指令,对本单位、本行业的创建任务、难点问题、薄弱环节做到心中有数、应对有方、解决有力,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。二是强化责任。进一步明确任务、责任,强化责任意识、效率意识、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,形成一级抓一级,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,定人、定责、定进度,逐级抓好落实,确保不留死角,不留空档,解决好当前问题。三是强化宣传。广泛动员,多形式、多举措加大宣传力度,营造浓厚创建氛围,让广大居民了解创建、支持创建、参与创建,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湛河力量。

区委常委部门常务副职,各乡(街道)党(工)书记,区直各单位一把手,各创文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。

编辑:赵萌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