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助力脱贫攻坚 我为鹰城代言”百名“网红”直播带货活动准备就绪

2020-07-10 09:15:13 来源:平顶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

智能朗读:

“助力脱贫攻坚 我为鹰城代言”

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、市委网信办、平顶山市商务局、平顶山市扶贫办、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联合主办的“助力脱贫攻坚 我为鹰城代言”百名“网红”直播带货活动将于7月10日晚19:30正式开播,那么现在活动筹备的怎么样了?一起跟随我们的记者去现场看看吧。

今天上午,在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,负责此次直播活动筹备的电视台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完善工作。汝瓷、锅具、蜂蜜、山野菜等将在直播中上架销售的产品也都摆放整齐。直播场地的布置基本完成。

据了解,整场直播活动将采取“主直播间+分直播间”的“1+N”模式进行。届时,除了在平顶山市区设置的主直播间外,还将在汝州、鲁山、叶县、宝丰、新华区等地设立12个分直播间同步直播带货。各直播间将通过主持人推介、视频宣传、吸粉引流等形式进行互动,扩大活动声势,提升活动效果。网红带货,公益助农,是首场直播活动的特点。具有近2000万粉丝的小沈龙快手直播带货团队“龙帮办”将倾情加盟,在主直播间开展带货活动。部分平顶山籍著名影视演员也将现场或视频祝贺。

此次直播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官方快手号、抖音号“平顶山发布”,国际在线、映像网,市属融媒体矩阵等开展同步直播。为了保证直播效果,更好地呈现直播商品,电视台的技术保障部门也做了有益的创新和尝试。

直播时间

7月10日19:30至22:30

为了让广大网友开心购物、放心购物、实惠购物,主办方精心挑选了优质农产品、特色文创产品、养生中药材制品等10余种具有鹰城特色的产品。“助力脱贫攻坚 我为鹰城代言”百名“网红”直播带货首场活动结束后,还将陆续展开后续活动。第一阶段时间跨度为7月份至年底。

通过“助力脱贫攻坚 我为鹰城代言”百名“网红”直播带货活动,带动本地品牌企业、知名商家等全面参与直播带货;打造本地直播带货平台和品牌,推出一批知名“网红”,打造一批爆款,助推平顶山好产品“走出去”,让更多的消费群体“走进来”。

直播在平顶山发布快手号、庆龙龙帮办快手号进行,同时,现场将连麦著名小品演员小沈龙。

编辑:程光荣